close

主角是老伯(Robert De Niro)和西恩潘(Sean Penn)(交情不錯的兩人生日是同一天──8月17日,相差了十七歲。),合演的還有黛咪摩爾(Demi Moore)等人。

兩個假扮成牧師的逃犯,這題材似乎很有趣,我本來還滿期待的,但看了之後覺得節奏有點緩慢,情節似乎沒啥重心似的,笑點也不多,那種躲藏時怕被發現的搞笑現在看來也顯得平常,加上我又有點想睡,所以並不覺得好看。嗯,算是期待落空了。

片廠花了兩千萬美金在加拿大的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拍成,但北美票房只有一千萬美金出頭,應該是賠了!其實我已經猜到了,這略顯枯燥又帶點宗教意涵的題材,可以想見票房數字不會太好看。

附註:我隔了將近半年才再度觀賞老伯(Robert De Niro)的演出,上一部是6月初看的【顛覆風雲】(what just happened)。另外,這也是我今年所看的第一百卅二部片子,已經追平去年的數量。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8625/
2009/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