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和歌蒂韓(Goldie Hawn)主演的公路電影,導演是約翰貝德漢(John Badham),他導過最有名的片當屬【週末夜狂熱】(Saturday night fever)。

我發現自己很喜歡看這種帶點搞笑、但又有點心酸的公路電影,不僅能遍覽異國風景,而且總覺得隨著片中人物馳騁在筆直的公路上,自己的心情也跟著他們馳騁,而暫時忘記一切煩惱,哈哈,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而片中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我想要屬最後的動物園橋段了,好多動物喔,真是太刺激了!而此片是我在網路拍賣上買的,很棒!真是值得!

在北美上映首週就掃進一千五百萬美金,最後全球票房是將近一億四千萬美金,全年排名第十五。

配樂一定也要特別提一下,操刀的是漢斯齊默(Hans Zimmer)。另外,納維爾兄弟(Neville brothers)演唱的同名主題曲「bird on a wire」也滿動聽的,真的讓人有一種想展翅飛翔的感覺。

另提,拍攝地點主要是在加拿大的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其中動物園一景是在溫哥華搭的。而片廠為了說服梅伯(Mel Gibson)主演此片,特別提供一棟房子讓他的家人可以來加拿大過暑假咧!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9141/
2008/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