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司非常不錯,有珍妮佛樂芙海威(Jennifer Love Hewitt)、莎拉蜜雪兒吉蘭(Sarah Michelle Gellar)、萊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和小佛萊迪普林茲(Freddie Prinze Jr.),加上美美的安海契(Anne Heche),滿吸引人的。

編劇則是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他繼【驚聲尖叫】(scream)之後,又一成功的劇本。不過,原著小說作者露伊絲鄧肯(Lois Duncan)曾公開表示她討厭這部片,因為片商竟然把它拍成血腥恐怖片。

劇情頗曲折離奇,真的是太巧了,不過在電影裡就是有可能,哈哈!懸疑驚悚感十足,但有時略顯刻意,算是美中不足之處。總之,不賴的一片啦!

製作成本只有一千多萬美金,但全球票房卻有一億兩千五百多萬美金,真是賺翻了!也因此,續集很快就開鏡囉!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9345/
2007/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