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66 lf.jpg  

整個系列歷經十年來到第三集,貴格和潘迎來了可愛的龍鳳胎,一片喜氣洋洋。雖然全無新意,但製作成本高達一億美元的此片還是憑著檔期優勢和討喜的卡司陣容在北美和海外都進帳了一億多美元,全球票房超過了三億美元,更差點擠進年度前廿名,但這數字已經是系列新低,所以,會不會有續集呢?科科!

花絮:約翰漢堡(John Hamburg)原本要自編自導,但後來因為此片前置作業一直延宕而跳脫。系列三作中首見:不是以婚禮結尾,改成一家人慶祝耶誕節;不是由傑羅區(Jay Roach)掌鏡,改成保羅維茲(Paul Weitz);不是由蘭迪紐曼(Randy Newman)配樂,改成史蒂芬崔斯克(Stephen Trask);非北美地區不是由夢工廠發行,改成派拉蒙。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的第十次合作。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在宣傳【虎媽宅子】(the guilt trip)時坦承此片是她在自己演出的電影中唯一沒從頭看完過的。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原本對於劇本和更換導演很不滿意而不想參演。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在領金球獎終身成就獎時曾自我解嘲說好險獲獎是在此片上映前就宣布了。亨利養的蜥蜴是鬃獅蜥。

http://www.imdb.com/title/tt0970866/
2014/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