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8.jpg  

劇場版第十七作,由靜野孔文首次獨自掌鏡,卅六億多日圓的票房創下了系列的新高紀錄(獲益超過十九億日圓),年度排名第七,觀影人次大約是三百萬。

可以算是國策宣導電影,嘉勉了海上自衛隊和其他軍警單位為國盡忠效力的辛苦,故事格局從謀殺擴大到諜報(其中唯一的命案是海上保安部警備科員為了掩蓋自身疏失而故布疑陣stO),可惜整體情節還是像往常一樣浮誇到令人噴飯,不過結尾尋找落海的小蘭的橋段倒是頗為感人(文彥的雷達手錶和小五郎的名片奇蹟似地在茫茫大海中拯救了她的命QQ)。主題曲是由齊藤和義所演唱的「ワンモアタイム」,歌詞算是貼合了情節。

花絮:首次連續兩作由非Being歌手演唱主題曲。白鳥任三郎首次未亮相。系列總觀影人次突破四千萬。

http://dorama.info/drama-7993.html
http://www.imdb.com/title/tt3303446/
2024/02/04

arrow
arrow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