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4.jpg  

由泰勒列賓(Tyler Labine)、艾倫圖戴克(Alan Tudyk)、卡翠娜波登(Katrina Bowden)、傑西摩斯(Jesse Moss)等人主演,導演則是艾利克雷格(Eli Craig),製作成本是五百萬美元左右,大概是上映規模不大,全球票房也就五百多萬美元。

算是塗上恐怖片顏料的黑色喜劇,從頭到尾荒謬到令人啼笑皆非,也闡述了『人不可貌相』的道理,看似變態的肥宅卻是溫柔體貼的好好先生,而樣貌俊俏的大學生竟是喪心病狂的連環殺手,以此嘲諷了恐怖片的固定模式而試圖從中萃取出獨到的新意。結尾令人吃驚,不只呼應了開頭(這樣還沒死實在有點扯啊@@),也激勵了人心(膽小的戴爾鼓起勇氣去面對兇狠的查德),真兇逍遙法外,其身世亦令人瞠目結舌!

花絮:儘管故事背景設定在西維吉尼亞州,不過劇組其實是在亞伯達省卡加利拍攝。克導(Eli Craig)與其妻子客串演出了被殺害的攝影師和記者。

http://www.imdb.com/title/tt1465522/
2023/12/12

arrow
arrow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