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5 tmnt2tsoto.JPG  

我是在去年10月中看【忍者龜】(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的,到現在還不到半年,雖然明知是爛片,但我還是衝著這四隻烏龜來執行補完計畫。嚴格說來,此片的風格和第一集可以說是大相逕庭。情節架構還算完整的第一集很陰鬱暴力,導致很多家長抗議,所以此片就顯得很青春洋溢,也因此,整個情節只能用『胡鬧』兩個字來形容。

很明顯是打鐵趁熱之作,上映時間和第一集幾乎只整整差了一年。製作成本從第一集的一千三百五十萬美元上升至兩千五百萬美元,但票房已經無法像第一集一樣破億美元,雖然成績仍然不俗──年度第十三名的七千八百多萬美元,但海外票房應該萎縮很多。

花絮:新線想要讓漫畫中很紅的洛克史迪和比巴出場,但凱文伊斯曼(Kevin Eastman)和彼得拉德(Peter Laird)硬是搞出了拉札和托卡。二度扮演米開朗基羅的米凱蘭希斯提(Michelan Sisti)也扮演了在公寓門外搭訕艾波的男人;扮演李奧納多的馬克凱索(Mark Caso)也扮演了告訴艾波多納太羅打電話來的同事;二度扮演多納太羅的列夫提爾登(Leif Tilden)也扮演了足忍的其中一員。導演麥可普雷斯曼(Michael Pressman)客串演了艾波的上司──第三頻道的主管。製作人很喜歡在【忍者龜】(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中擔任多納太羅的替身的小厄尼雷耶斯(Ernie Reyes Jr.),所以替他量身訂做了凱諾這個角色。米凱蘭(Michelan Sisti)在香草冰(vanilla ice)第一次來到片場時想上前給他來個擁抱,沒想到他的保鑣卻粗暴地制止,幾乎連烏龜裝都要扯下來了,一堆演員和替身因此圍上前去,差點引起大亂鬥。烏龜窩其實位於紐約地鐵的萊辛頓大道線上,當時還沒完全停用,偶爾會有電車駛過片場。長期合作的幻影和彩星也順勢推出了新型的忍者龜玩具,一時蔚為風潮,之後這四隻烏龜甚至進軍食品業,著實替主子撈了一筆外快。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3060/
2012/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