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9 龍.jpg  

『歹路不可走』,這一句台語真可謂至理名言。嚴格說來,韋吉祥只是社會底層人物自甘墮落的冰山一角罷了,一步錯,步步錯,人在江湖就身不由己了。很多橋段都令人感嘆惆悵,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最後,韋吉祥在「你是我的女人」深情款款的旋律中橫死在街頭,何其諷刺,這悲慘的結局似乎在一開始就注定了。到頭來,他什麼都沒了……

王晶自編自導,也是他少數正經八百的作品,(雖然是以『人帥真好』為前提寫成的,但老實說,我覺得劇本還不賴。),由劉德華獨挑大樑,兩位女主角則分別是關秀媚和梁詠琪。當年進帳將近一千七百萬港幣,年度排名第十一。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8368&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165998/
2012/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