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46 咖.JPG  

周星馳和張學友的合作,導演是柯受良,還算滿不賴的,說情節有情節,說搞笑有搞笑,雖然落入俗套,但也絕對是很稱職的爆米花電影。

上映後賺進一千五百多萬港幣,年度排名第十七。兩年後,小黑繼續執導續集【亞飛與亞基】,但票房就連一千萬港幣都不到了!

後記:美國時間4月21日,MLB新球季開打還不滿一個月,馬上就迎來史上第廿一場完全比賽:芝加哥白襪的菲利普杭柏(Philip Humber)在西雅圖水手主場兩萬多名情緒複雜的觀眾面前完成這項壯舉。鹹魚翻身又一例,很難想像他兩年前還在小聯盟到處流浪,雖然動過湯米約翰(Tommy John)手術的他可能不會有多輝煌的生涯成績,但這一場完全比賽已足以讓他名留後世了!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7272&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9629/
2012/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