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53 tmw.jpg  

情節很瞎搞,而且結局爛爆了,左右逢源的蘿倫還能理直氣壯地指責他們倆?蘿倫選擇法蘭克林的原因是什麼?失寵的塔克馬上就又獲得前妻的認同?而最後法蘭克林在跳傘前爆的料也是讓我幹聲連連,真是太胡鬧了!

個人今年所看的第一部2012年的電影,當然也就是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電影了,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首度自製自演,兩位男主角分別是湯姆哈迪(Tom Hardy)和克里斯潘(Chris Pine),導演則是以【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闖出名號的麥可吉(McG)。2010年9月中在溫哥華開工,製作成本是六千五百萬美元,想不到在北美的進帳還不足以回本,多虧海外灌注了九千萬美元,全球票房也來到一億四千多萬美元。

花絮:原本的片名取為spy vs. spy。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賈斯汀廷柏列(Justin Timberlake)和塞斯羅根(Seth Rogen)都曾是男主角的人選。雀爾西韓德勒(Chelsea Handler)的台詞很多都是她的即興發揮。有拍了另一結局:蘿倫選擇塔克(真是令人無言,搞得像民視或三立八點檔在問觀眾喜歡哪個情節走向一樣。)……

http://www.imdb.com/title/tt1596350/
2012/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