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70 gtd.jpg  

還不賴啦,將遠距離戀愛的相處模式很完整地呈現出來,節奏也掌控得還不錯,但雙方第一天見面就上床這種發展模式或許還是因為文化差異而讓人感到誇張不真實,而一些露骨又顯低級的橋段和對白或許也讓人很難接受。但總歸來說,個人還是認為及格了,可以看看囉!

真是讓人心有戚戚焉的情節啊!因為在好幾年前的大學時代,我也談過一次遠距離戀愛(台灣南北兩地),無奈當時的我很不成熟,使得對方漸漸沒了意願,後來也分得很難看,唉!真是令人感慨啊!儘管如此,我還是要感謝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因為它使我的下一段戀情變得更好了。嗯,遠距離戀愛真的很難,雙方分隔兩地,想見面時多半都未能如願,少則一星期、多則幾個月才能見上一面。而久不見面對感情的維持絕對是一大阻礙,但我始終相信只要雙方真心相愛並互相信任,短暫的分離並不算什麼,只要想到能在往後的幾十年和對方在一起,那就有撐下去的動力了。當然,只要其中有一方撐不下去或開始欺瞞,那這段遠距離戀情也差不多得結束了。

個人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片子,編劇喬夫拉圖利普(Geoff LaTulippe)取材自製作人之一的大衛紐斯戴特(David Neustadter)真實的遠距離戀愛經驗,由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和緋聞男友賈斯汀隆(Justin Long)主演,導演則是拍紀錄片起家的娜妮特柏斯坦(Nanette Burstein)。

新線花了三千兩百萬美元製作完成,但北美連兩千萬美元都收不到,所幸海外進帳了兩千多萬美元,讓全球票房得以超過四千萬美元。而台北市是在去年9月初上映的,映期超過一個月,票房還突破一千萬新台幣呢!

http://www.imdb.com/title/tt1322312/
2011/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