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8 小.jpg  

陳嘉上的導演處女秀,由鄭丹瑞和鄭裕玲主演,合演的還有文雋、黎彼得、鍾楚紅、李美鳳、周美鳳和胡慧中等人。

情節有點普通,講一個上班族在幾個月間所經歷的事情──在友情、愛情和事業上所遭遇的難題,但卻道盡了許多香港上班族的無奈,也讓很多人都心有戚戚焉。我還真想要這種無奈,到哪裡都有豔福,真嗨啊!

當年票房是一千六百萬港幣左右,年度排名第十三。而或許也因為票房不錯,隔年就緊接著推出續集【錯在新宿】了。

後記:年近九旬的阿公在幾天前過世了,真是令人不勝唏噓!爸媽為了怕在外地的我心情受影響,還晚了一天才告訴我。唉!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7127&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121893/
2010/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