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99 wir.jpg  

很一般的情節,女主角是一個沒有愛情的工作狂,在妹妹的婚禮上遇見了一個還不錯的男生,兩人似乎也情投意合,但後來的鋪陳就有點胡鬧了,用許願硬幣來當情節主軸實在還滿虛的,倒是幾個搞笑的橋段其實還算不賴。每個人都渴望愛情,但有時總是遇不到好緣份,所以有些人就會往愛情許願池裡丟硬幣或到廟裡去拜月下老人,希望能透過超自然力量來為自己加持,但說是這樣說,好像還是充實自己會比較有可能找到另一半囉!

講講音樂,大多是一些比較新的作品,所以我連一首都沒聽過stO。片頭曲是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的「kinkin' with you」;貝絲慢跑被愛慕者追著跑那曲是蒂娜派羅(Tina Parol)的「hold onto your heart」;尼克的朋友跟拍貝絲慢跑那曲是凱蒂佩芮(Ketty Perry)的「if you can afford me」;貝絲看到尼克桌上的硬幣而決定離開那曲是愛黛兒(Adele)重唱巴布狄倫(Bob Dylan)的「make you feel my heart」;而三首片尾曲則分別是蘇菲龐德(Sofi Bonde)的「heart bling」、需要呼吸(needtobreathe)的「something beautiful」和麥特海爾斯(Matt Hires)的「honey, let me sing you a song」。

由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主演,雖然有安潔莉卡休士頓(Anjelica Huston)和丹尼狄維托(Danny DeVito),但卡司還是不夠強。儘管如此,此片在北美還是收了三千多萬美元,而海外有些國家還在上映中,應該有機會進帳超過一千萬美元,總計全球票房應該會落在四千萬美元到五千萬美元之間。另外,此片是我所看的第一部2010年的片子,當然也是到目前為止看過最新的片子了。

題外話:算是一部為羅馬的觀光加分的美國電影,不過當然這城市也已經相當具有國際知名度,城內的眾多古蹟早就不知道吸引多少慕名前來的國外觀光客了。嗯,希望幾個好萊塢大片廠願意到台灣來拍片,很多城市都可以啊,尤其是台南(我承認這是自我感覺良好),科科。

後記:全球矚目的世界盃開始了,所以這一陣子我應該會比較少看電影了。剛剛才看完阿根廷和奈及利亞的比賽,而我現在要去看英格蘭和美國的比賽囉!再見啦!

http://www.imdb.com/title/tt1185416/
2010/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