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85 tmnt3.jpg  

前言:這幾天我都很早就起床了,中午也沒睡午覺,到了晚上就沒精神再看電影了,所以我今天就用下午時間來看囉!

早就知道此片很爛,但衝著這四隻烏龜,我還是很不爭氣地花了一個半小時執行補完計畫。從頭到尾可說是乏善可陳,讓我連感想都不知道該寫什麼了,唯一的收穫應該要算是發現了巴特摩拉(Baltimora)經典的電子舞曲「Tarzan boy」,濃濃的1980年代風格啊!

第二集的票房相較於第一集是急速下滑,讓新線有了一點顧慮,不敢在隔年就又接著發此片。隔了兩年之後,新線找來嘉禾合資砸了兩千一百萬美元,但此片在北美還是欲振乏力,只能進帳四千多萬美元,海外票房也可想而知不會太好。所以啦,新線就決定讓這系列到此為止,原本預定要拍的第四集也就跟著胎死腹中了。(嗯,其實我也鬆了一口氣!)

花絮:分別幫李奧納多和米開朗基羅發聲的布萊恩托奇(Brian Tochi)和羅比里斯特(Robbie Rist)是唯二完全參與此系列三集的演員。第二集中四位穿烏龜裝的演員只有扮演李奧納多的馬克凱索(Mark Caso)繼續參與此片的演出。此系列三集中唯一沒有吉姆韓森(Jim Henson)參與的一集。和艾波互換時空的謙信應該是以上杉謙信來命名,但這其實很瞎搞,因為人稱越後之龍的上杉早在1578年就過世了,而此片年代卻是設定在1603年;謙信的父親──宣長應該是以本居宣長來命名,這也相當惡搞,因為本居是江戶時代(十七世紀初到十九世紀中)的人;和四隻烏龜互換時空中的其中一位叫做弁慶的武士應該是以武藏坊弁慶來命名,這也很誇張,因為弁慶是平安時代(八世紀末到十二世紀末)的人。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8308/
2012/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