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6 星.JPG  

張國榮和當時的日劇女王常盤貴子的跨國合作,但票房似乎令人洩氣,只有五百多萬港幣而已,年度排名僅第四十一。

兩個孤獨的靈魂在因緣際會下相識,雖然彼此一開始都只是在對方身上找昔日情人的影子,但在患難之中還是動了真情。我一直認為人在低潮時建立的感情會比較真摯,因為雙方之間是真誠無所求的情感交流,而不是以現實條件來衡量對方。但話雖如此,『貧賤夫妻百事哀』仍是至理名言,很多時候,現實條件還是會成為關鍵因素。心有慼慼焉,但我也告訴自己不能一直沉溺在這種低落的情緒中,應該要振作,努力地去完成一些事情才對。

http://hkmdb.com/db/movies/view.mhtml?id=8485&display_set=big5
http://www.imdb.com/title/tt0202478/
2012/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