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的小說,但在情節上有不小的變動,掌鏡的是紐西蘭人李塔馬霍里(Lee Tamahori),由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和莫妮卡波特(Monica Potter)主演,而飾演議員女兒的是蜜卡柏倫(Mika Boorem),還滿可愛的。^^

懸疑感十足,情節千迴百轉,但也連貫得非常好,可謂一氣呵成,結尾的急轉直下也讓人大呼過癮。老費(Morgan Freeman)再度飾演克洛斯警探,這也是他唯一扮演兩次的角色。而此片一般被認為是【桃色追緝令】(kiss the girls)的續集,但嚴格說來正好相反,此片的故事背景其實早於【桃色追緝令】(kiss the girls)。

因為原本的結局在試映時反應不佳,所以結局有重拍過。製作成本是六千萬美金,上映後,全球票房順利地突破了一億美金大關。

http://www.imdb.com/title/tt0164334/
2008/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