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jpg  

【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大賣,續集是意料中的事,片廠也毫不手軟地砸下五千萬美元。上映後在北美囊括了年度排名第十四的一億九千多萬美元,而全球票房在海外挹注將近一億四千萬美元之後是超過了三億三千萬美元,但年度排名降至第廿六。開出這樣的紅盤,片廠繼續操作續集是很正常的,而這次將會和【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系列合作。

和第一集一樣都是胡搞瞎鬧的爆米花電影,本質完全沒有改變,有一些插科打諢的確是很幽默,多次令人發噱。另外,片尾那些自嘲的虛構續集也真是太逗趣啦!

花絮:據說很多科白都是演員們的即興演出。許多科白算是向其他電影致敬(惡搞?)。他們在查的毒品叫WHYPHY,『work hard yes play hard yes』的縮寫,音同於『Wi-Fi』。兩人的真實姓名從頭到尾都沒有被提及。兩人的寢室號碼是322──耶魯大學秘密社團骷髏會的標誌。美式足球校隊制服和影集【Blue Mountain State】中藍山州大的一模一樣。

http://www.imdb.com/title/tt2294449/
2016/07/31

arrow
arrow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