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1.jpg  

由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與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聯合主演,導演則是麥克斯佛萊(E. Max Frye),製作成本是一千七百萬美元,可惜北美票房連一千萬美元都沒有,肯定是賠了。

算是黑色喜劇,大開敏感的黑白種族玩笑,最傳神的部分就是描繪了那些自以為高尚的白人虛偽做作的嘴臉(律師夫妻的自鳴得意、警察局長的惺惺作態以及警察唐尼的愚蠢魯莽等等),但是整體說來還是稍嫌枯燥,情節套用了公式(那些體面白人都道貌岸然,而白人罪犯卻善良真誠。),結局也老調重彈(黑白各自省思之後和解了),實在沒什麼新意啊!stO

花絮:安德魯告訴艾默斯不要將他們倆的名字放在一起,他指涉的就是美國在1928年至1960年最紅的廣播節目【Amos 'n' Andy】,這個節目被許多黑人團體認為帶有極端的種族歧視傾向。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6266/
2022/07/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os & Andrew 黑白追緝令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