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片商送給新聞局的片名是"強力春藥",但無法通過;於是片商也皮皮地加了個"非"字就又送上去了,片名就變成很彆扭的"非強力春藥"。

第一次看伍迪艾倫(Woody Allen)的片,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不太確定自己是否看懂了。改天再找機會看看他的其他片吧!我覺得他的片似乎帶點哲理,不好懂咧!片名的意思是"偉大的愛芙羅黛蒂"(司美與愛的女神),片中也透過希臘諸神和艾導(Woody Allen)的幽默對話來凸顯主題,還滿有趣的。劇情頗溫馨,對白也很詼諧逗趣,而結局更是讓人驚呼連連,人生就是像這樣充滿意外,誰也說不準的。看完之後,感覺心情變好了。

而蜜拉索維諾(Mira Sorvino)靠著妓女一角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她的表現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但那怪怪的腔調讓我真的很想笑。^^

片廠花了一千多萬美金,但北美卻只收了六百多萬美金,應該是賠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3819/
2007/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