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4.jpg  

由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獨挑大樑,大衛艾爾(David Ayer)用兩千萬美元拍成,在北美收穫了兩千多萬美元,海外則是有近四千萬美元的進帳,全球票房總計是六千五百多萬美元。

情節單調牽強,色彩暗沉漆黑,娛樂性稍低,但頗富寓意。縱使性格剛烈且稍嫌莽撞,但湯姆絕對是盡忠職守的正義悍將,縱使世人皆笑痴傻,但相信嫉惡如仇的他仍將義無反顧地堅持到底。要知道,正直耿介之人往往不見容於狡詐險惡之時世,甚至招致怨懟亦所在多有,能夠做到潔身自好而不同流合汙雖屬可貴,但防人之心亦斷不可無,一定要懂得審度情勢,別傻傻地背了黑鍋或擋人去路而成了犧牲者,明哲保身要緊啊!

花絮:1990年代中後期,詹姆斯艾洛伊(James Ellroy)以奧蘭索辛普森(O.J. Simpson)殺妻案的審訊過程為靈感完成了劇本大綱(當時定名為《the night watchman》),這幾年間,史派克李(Spike Lee)、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奧立佛史東(Oliver Stone)和比利時籍的艾力克范盧伊(Erik Van Looy)等人都曾是導演的人選,可惜都沒能拍成。西恩潘(Sean Penn)曾是主角的人選。

http://www.imdb.com/title/tt0421073/
2016/0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reet kings 正義悍將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