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0.jpg  

個人今年所看的第八部2016年的電影,也是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電影了,傑克齊曼斯基(Jake Szymanski)的大螢幕導演處女秀,福斯投入三千三百萬美元,北美收進了四千六百多萬美元,但海外就稍顯疲弱,全球票房大概就落在七千多萬美元囉!

構想來自2013年的真人真事,但情節當然是杜撰的。主角在大肆瞎搞之後幡然悔悟,結局圓滿幸福,如此老掉牙的情節著實讓人無言。我還滿常拿這種青春洋溢的笑鬧喜劇來湊數,但可能是因為我個性比較古板,所以總是無法體會片中狂歡盡興的感覺。stO

花絮:片名來自史坦戈兄弟(Mike and Dave Stangle)在2015年所出版的同名書籍,而兩人也在片中亮相了一秒鐘。

http://www.imdb.com/title/tt2823054/
2016/10/16

arrow
arrow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