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4.jpg  

【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第三作,導演筒改由台裔的林詣彬接手,製作成本攀升至八千五百萬美元,北美票房尚不足以回本,好在海外撈進九千多萬美元,全球票房直逼一億六千萬美元。

場景設定在東京,毫無邏輯且矯情荒謬的情節真是令人搖頭,應該可以以三個字來貫串首尾:中二病,中二地開始,也中二地結束。我必須很坦白地說是出於個人收集習慣而看的,不然光看簡介就飽了的情節我真的是敬謝不敏啊!

花絮:環球覺得保羅沃克(Paul Walker)太老了而決定改用年輕人,但票房只能算是差強人意,環球不敢繼續貿然嘗試了,所以之後的系列作還是主打馮迪索(Vin Diesel)和他。整個拍攝過程中撞壞的車子超過一百輛。所有的甩尾特技都不是電腦特效,而是由一群優秀的職業賽車手所貢獻,其中就包括了瑞斯米蘭(Rhys Millen),他也客串演出了飛機上的乘客。《頭文字D》(initial D)的作者土屋圭市客串演出了釣客。此片情節發生在【玩命關頭6】(furious 6)之後。試映後的反應很差,所以環球商請馮(Vin Diesel)在最後客串演出以刺激票房,條件是他們將已經不想繼續投資的【星際傳奇】(pitch black)系列的拍攝權轉讓給他,而他後來自行製作了該系列第三作【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

http://www.imdb.com/title/tt0463985/
2017/04/03

arrow
arrow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