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5 alll.jpg  

主角是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和亞曼達皮特(Amanda Peet),製作成本大概是三千萬美元,上映後在北美和海外都進帳了兩千一百多萬美元,全球票房總計是四千兩百多萬美元,差強人意!

不是每個人都像艾希頓(Ashton Kutcher)那麼帥氣,也不是當你心情不好時打電話給朋友或舊情人都能得到溫暖的回應(其實這是很容易理解的,因為對方並沒有辦法同理你當下的感受,所以我告訴自己,以後不管遇到什麼鳥事都自己吞下來就好了。),現實總是很殘酷,並無法像此片可以這麼浪漫(甚至可說是不真實)。但不正就是如此,人們才喜歡看電影嗎?就是因為在現實中總是不如意,才會躲進電影世界中找尋自己那僅剩的一點熱情不是嗎?最後不得不說結尾真的很老套,老套到我都猜到了,但還是讓人心頭一甜,希望哪一天也能有此緣分啊!

提一下音樂吧!片頭曲是心靈矇蔽(third eye blind)的「semi-charmed life」;奧利佛買衣服時外套被偷那曲是破嘴(smash mouth)的「walking on the sun」;兩人街頭漫步拍照那曲是怪人(the cure)的「mint car」;艾蜜莉在派對上抱著奧利佛卻望著前男友那曲是靡靡之音(hooverphonic)的「mad about you」;亞曼達瞧見好友和前男友交往之後心情不好而載著奧利佛去兜風那兩曲是崔維斯(Travis)的「know nothing」和芝加哥(Chicago)的「if you leave me now」;兩人裸身擁吻那曲是水中呼吸器(aqualung)的「brighter than sunshine」;奧利佛生意失敗後坐在飛機上那曲是噴射機(jet)「look what you've done」;奧利佛對艾蜜莉表白時唱的是邦喬飛(Bon Jovi)的「I'll be there for you」;艾蜜莉裸身坐在床沿那曲是安娜納利克(Anna Nalick)的「breathe(2 AM)」;而兩首片尾曲則分別是「brighter than sunshine」和布區渥克(Butch Walker)的「maybe it's just me」。

花絮:兩人裸身在車後的橋段,亞曼達(Amanda Peet)低頭看艾希頓(Ashton Kutcher)的私處時其實還沒開拍,而他也真的嚇了一跳,導演覺得這很自然,所以就決定放進來了。柏蒂海爾(Birdie Hale),開頭飾演地鐵上坐在男女主角之間的老太太其實在【來去美國】(coming to America)裡也有類似的演出。奧利佛在派對上打電話給妹妹說自己遇到她最愛的阿姆(Eminem),而演妹妹的塔琳曼寧(Taryn Manning)此前曾在【街頭痞子】(8 mile)裡飾演阿姆(Eminem)的前女友。

http://www.imdb.com/title/tt0391304/
2013/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