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5 gs.jpg  

改編自美國1960年代頗紅的同名電視影集,對於充滿神秘色彩的情報員是極盡調侃諷刺之能事,很多橋段或對白都滿幽默的,滿不錯的爆米花電影。

由史蒂夫卡洛(Steve Carell)和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主演,兩人所激盪出來的化學效應滿不賴的,而年輕貌美的安(Anne Hathaway)絕對是一大賣點,連我也覺得她越看越上相了。製作成本高達八千萬美元,但北美年度排名第十九的一億三千萬美元票房已經足以讓華納笑開懷了,而海外雖然相對疲軟,但仍有破億美元的佳績,總計兩億三千萬美元的全球票房可以擠進年度前卅名。續集一直在傳聞中,但到目前為止仍是只聞樓梯響而不見人下樓。

花絮:當此片的構想在1998年開始時,金凱瑞(Jim Carrey)曾是主角的人選。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珍妮佛樂芙海威(Jennifer Love Hewitt)、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和潔西卡貝爾(Jessica Biel)等人都曾是女主角的考慮人選。送到電影院的拷貝帶上寫著"the believer"。在一開始開會時,麥斯將一段有關於咖啡和鬆餅的談話翻成英文,那是波斯語。23號告訴麥斯第12333號行政命令禁止暗殺,事實上這是一條由美國總統隆納雷根(Renold Reagan)在1981年底簽署的行政命令,主要目的是要讓CIA有更大的權限來處理事情,而且也的確重申禁止政治暗殺。

http://www.imdb.com/title/tt0425061/
2013/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