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魯尼可(Andrew Niccol)自編自導,由艾爾帕西諾(Al Pacino)獨挑大樑,但全球票房甚至不到兩千萬美金,差強人意。

真是令人啼笑皆非的情節,也不知該說好還是壞,或許應該誇讚劇本很有創意。換個角度看,其實尼導(Andrew Niccol)想表達的東西很清楚,就是想打破盲目崇拜的迷思。人們多是人云亦云,人家說好就跟著迷,拿香跟拜,對時下的偶像文化實在諷刺至極。

另外,演席夢的瑞秋蘿勃玆(Rachel Roberts),是個模特兒,之後嫁給尼導(Andrew Niccol)。而席夢在演唱會上唱的那首歌是靈魂樂天后-亞瑞莎法蘭克林(Aretha Franklin)的「(you make me feel like a)natural woman」。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也客串演了兩幕。

http://www.imdb.com/title/tt0258153/
2007/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