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8.jpg  

由萊斯利尼爾森(Leslie Nielsen)領銜主演,是佩特普洛夫特(Pat Proft)唯一一部大銀幕導演作,可惜北美票房不到一千萬美元,大概是賠了。

從主角姓名、故事情節與宣傳海報來看即可知道此片主要是在調侃【絕命追殺令】(the fugitive),不過也很明顯地取笑了其他很多經典電影和電視劇(在維基百科上就可以找到有哪些了,多到幾乎無法全都看過,所以有些笑點也就會稍微看不懂。stO),本來就很沒邏輯的情節在一陣攪和後顯得更加無厘頭。萊斯利(Leslie Nielsen)不愧是冷面笑匠,每個舉手投足都令人忍俊不住,笑料也是擺滿整桌,可是有些部分會讓人覺得有點難下嚥。整體來說,稍嫌刻意而流於匠氣,分數算大概就在及格邊緣吧,曾跟人合寫出許多經典搞笑電影劇本的普導(Pat Proft)這次算是有失水準了。

花絮:很多角色以普導(Pat Proft)的家鄉明尼蘇達州的城市來命名。理查克雷納(Richard Crenna)的遺作。

http://www.imdb.com/title/tt0120901/
2021/07/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rongfully accused 絕命錯殺令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