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1 sj.jpg  

前言:原本是在電視上看的,但因為字幕不知為何變得粗大而糊掉了,看了廿幾分鐘後實在是受不了而改到電腦上看了。

個人相隔兩年多來再度欣賞凱吉叔(Nicolas Cage)的演出,鄉民們應該都知道他這幾年財務出狀況後接了好多爛片,此片也可以算是其中之一。懸疑效果是做足了,但個人認為反而因為太懸疑了而讓人覺得有點故弄玄虛,而且也渲染過度了,整個城市都有這個組織的成員?這樣的情節鋪陳要怎麼演都行啊,太過火囉!

原本的片名是"the hungry rabbit jump",製作成本是一千七百萬美元,但誇大不實的情節卻讓此片的票房淒慘兮兮。北美只有少數地區有上映,進帳僅僅四十幾萬美元;海外雖然很多國家都有上映,但也只收穫了一千萬美元出頭。總歸一個字,慘!

http://www.imdb.com/title/tt1214962/
2014/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