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96 ea.jpg  

用了很惡搞戲謔的手法來表達淺顯易懂的寓意,主題算是環保,提醒人類過度開發會引起大自然的反撲。有些人或許察覺得早而開始做一些補救動作,卻因為太過特立獨行而被當成傻瓜,這種環境保育與進步開發孰輕孰重的議題通常淪為兩造各說各話,根本無解啦,反正人類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囉!而這也讓我想起四年前南投埔里的貨櫃屋事件,那時個人也有幸躬逢其盛,嗯,那群人就真的是傻瓜沒錯!stO

掛名續集完全是商業考量罷了,因為主角在金凱瑞(Jim Carrey)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都婉拒接演之後換成了史蒂夫卡洛(Steve Carell),而且情節關聯性也很低。製作成本高達一億七千五百萬美元,儘管北美票房破億美元,但仍不足以回本,所幸海外收了七千多萬美元,總計一億七千多萬美元的全球票房勉強打平成本,在當年也剛好擠上年度前卅名。

花絮:到維吉尼亞州拍攝時正好是當地最熱的時候。那些動物其實都是同性居多,以防發情時難以處理。

http://www.imdb.com/title/tt0413099/
2015/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