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7.jpg  

我今年所看的唯一一部2020年的電影(總算勉強維持住每年都會觀看當年上映的電影的慣例stO),當然也就是到目前為止所看過最新的電影了,由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和路克布雷西(Luke Bracey)主演,導演則是約翰懷塞爾(John Whitesell)。

今天是耶誕節,我就看此片來應應景囉。算是符合大眾口味的爆米花吧,完全套用公式的浪漫喜劇,兩個原本看似不對盤的人卻逐漸萌生情愫,男的帥,女的美,情節荒謬又彆扭,一齣接一齣的曖昧戲碼吊足了觀眾的胃口,但睿智的觀眾其實也都知道在幾番欲迎還拒後一定是甜蜜結局的啦(不過喔,當眾大告白的橋段真的太俗套了,每次看都覺得尷尬又矯情。@@)!

我個人覺得(!?),大多數單身者都只是故作瀟灑罷了,誰不希望身邊有個伴呢?單身生活是很自由自在啦,但看到別人出雙入對時也難免會對自己形單影隻感到很不是滋味吧?男人遇到心儀的女人就要真誠地去追求,不要等錯過了才顧影自憐,那是毫無意義的;女人也不要再故意刁難或考驗男人了(至少尺度要拿捏好啦),那只會讓有自知之明的他覺得應該知難而退了,一段良緣或許也就無從發展。

花絮:故事舞台設定在芝加哥,但劇組其實是在亞特蘭大拍的。主演黑豹的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此片上映前不幸病逝,所以網飛為了避免粉絲觸景傷情而決定把提及他的台詞都修改掉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9866072/
2020/12/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idate 佳節限定戀人
    全站熱搜

    克拉克.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